人民网>>财经

  

APEC会议期间北京生活小贴士

2014年11月02日05: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单双号限行

  11月3日到11月12日,北京市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本市和外省、区、市进京的机动车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同时,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各级公车停驶70%。

  增加400辆公交

  据北京市交通委,单双号限行措施将使自驾车出行比例减少35%左右,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进一步增加,预计每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人数将大幅增加。到时候地面公交将增加400辆车,提升2%公交运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双11”错峰发货

  “双11”高峰正逢APEC会议,北京的朋友们就要注意了:交通禁行限行的临时政策将对北京同城、进出北京、以及华北周边地区快递时效造成影响。据此,国家邮政局已多次协调电商平台,引导网络卖家在“双11”期间错峰发货。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2日 08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最低工资涨幅超GDP最低工资涨幅超GDP
  • 楼市调整"短痛替长痛"楼市调整"短痛替长痛"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