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交投低迷 两市维持窄幅震荡

2015年09月05日16: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交投低迷 两市维持窄幅震荡

  两市继续震荡下行,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维持红盘震荡。板块涨少跌多,迪士尼、食品安全、上海自贸、互联网涨幅居前;西藏板块、石油行业、航天航空、通用航空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认为,连续大跌后部分蓝筹公司逐步进入价值投资区间,并且经过前期的充分换手以及当前机构仓位普遍较低,市场继续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要走出颓势,必须看到改革超预期推进、汇率预期稳定、基本面见底回升。预计市场将围绕当前位置构筑底部区域,系统性冲击过后,低估值蓝筹具备跌出来的机会,而风险偏好下降之后估值依然高企的新兴成长或仍需挤泡沫,市场将呈现结构分化。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