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平安租赁斩获“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殊荣【2】

2018年09月14日16:3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平安租赁斩获“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殊荣

  2016年11月,平安租赁董事长兼CEO方蔚豪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创新租赁2.0”概念,重点标注出个人消费租赁、经营性租赁、租赁+互联网、产业运营等四大方向。通过近两年的创新实践,目前公司内部已延展出多个创新业务条线和大量面向个体消费者、小微企业的新业务。

  汽车服务生态圈是平安集团“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战略的重要一环,平安租赁围绕集团生态圈战略,于2015年开始布局汽车融资租赁业务。通过在乘用车市场的差异化战略部署,同步布局对公、零售以及经租三类业务,深化“金融+运营服务”的经营理念,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内涵,在行业内形成了差异化资源优势。截至目前,平安租赁旗下从事汽车经营性租赁业务的品牌—平安车管家创新推出一站式管家服务,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用车需求。2017年12月,汽车金融业务月放款量接近2万台,在融资租赁公司中已位居第一梯队。

  小微金融业务板块是平安租赁创新租赁2.0时代的重要增长引擎,通过“标准化产品、模型化风控、制式化流程、集约化获客”的经营模式,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困局,以设备全生命周期和小微企业经营场景为载体,创新出小微租赁的模式,填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短板,有效扶持小微企业金融发展。现有客户已创造3700余项专利及发明,直接和间接带动6万余个就业机会,实现税收增长超亿元。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