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平安租赁斩获“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殊荣

2018年09月14日16:3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平安租赁斩获“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殊荣

  6月12日,在《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中,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凭借稳健增长的亮眼业绩、垂直起飞的发展速度和对融资租赁行业2.0时代的创新探索,一举获得“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奖项。平安租赁董事长特别助理杨吉应邀出席并领奖。

  “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是《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力求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是面向银行、保险、券商、基金、信托等金融行业的一项综合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评选出真正具有“先锋精神”的优秀金融机构。

  平安租赁是平安集团下属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凭借清晰的战略定位和高速的业绩增长,迅速成为平安集团资产管理版块下的重要组成力量。自2013年成立以来,用短短5年时间走过标杆公司15年的发展道路,并积极践行从产业租赁1.0时代到创新租赁2.0时代的战略转变。截止2017年12月31日,平安租赁资产规模突破1770.24亿,跻身行业前十。公司注册资本超132亿,拥有19大业务条线,在全国设立20家办事处,并在健康卫生、能源冶金、工程建设、教育文化等多个条线引领产业市场。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