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平安租赁斩获“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殊荣【3】

2018年09月14日16:3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平安租赁斩获“2018先锋新金融品牌机构”殊荣

  作为中国平安打造“医疗生态圈”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平安租赁凭借在医疗健康领域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对设备租赁的深入了解,建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在全国首创集影像诊断中心、医学检验中心、精密体检中心“三位一体”的创新业态,并计划5年投资300亿,在全国建立1000至2000家检测中心,打造医疗领域的共享经济。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以“提供多样化医疗服务”为目标,以“三位一体”的多业态融合为抓手,以高端设备、前沿技术和权威专家为核心,以24小时开机的运营模式为特色,以智慧医疗的互联网就医平台为载体,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创新应用为驱动,打造了一个兼顾质量、效率和可及性的健康检测服务闭环,探索出了一个与传统医疗服务体系所不同的创新模式,满足不断增长的健康新需求。去年12月,首家旗舰店在南昌正式揭牌。平安租赁董事长兼CEO方蔚豪表示,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不仅定位为第三方医疗服务提供方,也将成为中国健康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未来,平安租赁将继续秉承“专业为本 创新为魂 科技领先”的经营宗旨,在创新租赁方向上持续探索创新,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平安租赁希望在中国新金融生态圈内,不断开拓引领、赋能未来,更好地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与商业社会的前行。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