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一撇一捺看发展|组图:14个年轻人和他们的南宁故事

刘阳 李彤 栗翘楚 任妍 皇甫万里 谭江波
2019年12月16日10:03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覃琇苗,是土生土长的南宁人,前几年去广东工作,后来回到了家乡,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一家企业担任财务总监。

在覃琇苗看来,这几年南宁的商业氛围、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都有了很大提升。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现在从事的是科技农业产业。记得小时候,家里种些玉米、红薯,一个人能耕种10几亩地就不错了,现在通过现代农业技术支撑,一个人可以管理上千亩。” 覃琇苗兴奋地说,通过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培育和企业自身创新实践,她所在的企业不仅对广西本地进行服务,还拓展了东盟国家的市场,最远的业务更是发展到了非洲。

覃琇苗笑说,自己已经迷上科技农业了,感觉这是一个有魅力、能干一辈子的事业。

(责编:任妍、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