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服贸会“奇”遇记:汇聚全球“精彩” 国别展区人流如潮

2021年09月06日09: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5日是公众开放日第一天,服贸会国别展区人流如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9月5日是公众开放日第一天,服贸会国别展区人流如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记者翁奇羽、夏晓伦)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唯美演绎的异域风情……在2021年服贸会国别展,一处处、一幕幕让现场观众驻足欣赏。不仅如此,普通消费者还可以直接网购看中的商品,同时,还有厂家代表在现场洽谈代理合作,服贸会已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

记者了解到,本次国别展区重点展示有关国家和地区服务贸易特色优势和最新成果,6家国际组织、60多个境外国家参展,覆盖五大洲。据报道,今年国别展的展览面积达7000平方米,是上届的五倍多,参展的国际组织和国别数量也为历届最多。

(责编:赵超、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