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聚焦前沿技术和数字化改革(图)

2021年09月25日21: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5日,2021“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9月25日,2021“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乌镇9月25日电 (记者翁奇羽、许维娜)作为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组成部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25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博览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前沿技术和数字化改革,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1+4+3”个特色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等功能板块。

其中,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领域的数字化改革最新应用成果,彰显互联网引领数字文明发展的文明之光、时代之光和未来之光。

(责编:王震、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