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任静:产品质量是茶公共品牌最坚实的基础

2021年12月2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22日,由人民网主办、人民在线承办的“做强公共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中国茶·2021产业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圆桌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茶公共品牌发展之道”“人民需要什么样的茶品牌”主题展开广泛研讨、深入交流,分享实践经验与成果,共话茶产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公共品牌建设新路径。

中消协消费指导部主任任静出席圆桌论坛,分享对于茶品牌发展的理解以及思考。

中消协消费指导部主任任静

任静指出,茶是中国传统的固体饮料,很多人将茶叶视为是生活的必需品。当前,消费者对于茶叶的选择大多以自己的口味为准,同时消费者也更加关注茶叶的安全性,如重金属、农药残留超标等问题。

任静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多人并不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生产期间的质量控制。因此,在茶产品以及茶公共品牌的品质方面,希望能够有严格的国家标准进行把控。消费升级给企业创造了一个很大的市场,希望企业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谈及茶品牌的发展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任静说:“无论做得多么响亮的产品,无论包装做得多么高档精致,茶叶都是属于食品范畴的产品,安全和放心才能够让消费者真正满意。所以要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控制水平,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品质的稳定性,这是所有品牌最坚实的基础。我在这里代表广大消费者特别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让大家喝得放心的产品。”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