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京”久不息 筑“蒙”文旅:京蒙文旅产业举办协作推介活动

2022年09月01日20: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李彤)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了“京”久不息 筑“蒙”文旅——京蒙携手创未来,京蒙文旅产业协作推介活动。

京津冀地区作为内蒙古近程旅核心客源地市场,潜力巨大。据介绍,本次活动的总体目标,是深化京蒙文旅合作,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探索近程旅游新模式。

自治区文旅厅与北京市文旅局签署《京蒙文旅合作框架协议》,从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加强文旅全领域合作方面进行合作,加强京蒙文旅产业协作。

10条京蒙旅游线路,从短途周边游,到自驾周末游,再到长线度假游,满足各类人群旅游需求,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全要素信息,让游客全方位领略内蒙古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等11个盟市与企业与北京市17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意向资金21.9亿元,涉及旅游景区开发、产业园区、旅游演艺、宣传推广、文旅康养等领域。自治区将有20多个文旅项目入驻北京文旅资源交易平台。

(责编:王仁宏、高雷)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