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进博奇遇记:“高精尖”展品亮相进博会 “首发”“首展”超往届【10】

2022年11月07日09: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6日,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的亚瑟士展台,全球首秀的SUPERBLAST跑鞋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11月6日,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的亚瑟士展台,全球首秀的SUPERBLAST跑鞋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记者翁奇羽 车柯蒙)五年来,进博会溢出效应不断显现,如今的进博会,已经成为新产品亮相的首发地、新技术展示的首选地、创新服务的首推地。

记者了解到,前四届进博会,参展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超1500项。

第五届进博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六大展区内,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同台亮相,“首发”“首展”将超越往届。

(责编:鲁婧、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