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如新:数字连结、社交电商、零工经济是面向未来的宏观趋势

2023年02月21日16:5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如新盛子人:数字连结、社交电商、零工经济是面向未来的宏观趋势

2月19日,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东方美谷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如新中国20周年首个品牌活动举行。这家扎根上海20年的跨国企业步履不停,持续激活企业的创新基因。

会上,如新入华20周年品牌主题“美好有你 美好由你——美好由心生”正式发布。“如新是以变革为根本创立的,不论是1984年如新提出的‘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亦或营销的渠道模式,在当时都是极具颠覆性的”。如新集团大中华成长策略及如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盛子人说。

企业要基业长青,就必须不断跟上时代变革的步伐。关于市场变革的方向,如新一直有着精准的眼光。“数字连结、社交电商、零工经济,是面向未来的三个宏观趋势”,盛子人表示。

去年,融合“社交电商、零工经济、产品订阅、个性化定制、物联网”五大趋势,如新发布面向未来3-5年的“Empower Me”战略,构建了数字化生态系统平台。以NU店为例,在顾客授权同意的前提下,经营者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顾客画像,实现双方更高效、有价值的沟通。同时,还将能在微信上开展社群营销、组织团购等,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消费场景需求。

“Empower Me”战略,为如新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精准把握面向未来的三大趋势,如新中国将全面赋能事业经营伙伴和消费者,并推动如新在中国业务的稳健发展。

深耕中国20年,与中国市场共成长的如新,正立于全新的发展起点。顺应中国美好生活需求和大健康战略,二十弱冠的如新中国正面临更大的战略发展机遇期。面向未来,如新仍将坚持传递善的力量,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强化数字创业平台创新发展,以开放的平台资源,为更多创新创业者赋能,助力中国美丽与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刘文)

(责编:曹淼、李源)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