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小仙炖苗树: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 抢抓滋补行业发展机遇

2023年02月23日13: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本期嘉宾: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CEO

人民网:去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作为二十大之后的首场经济工作会议,您认为此次会议传递出的一个最强的信号是什么?

苗树: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明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将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着力扩大内需,激发市场经济活力,提振市场信心。此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也明确,积极发展中医药事业,着力增加高质量的中医医疗、养生保健、康复、健康旅游等服务。这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发展机会。

我们也看到,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进程加速,全民重视养生的趋势也在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也日益增长。作为中式滋补行业的一员,小仙炖鲜炖燕窝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为消费者提供新鲜、营养又好吃的鲜炖燕窝产品的同时,将进一步着力健康、专业的高品质服务,通过科学的健康管理方式实现用户健康素养的提升。

人民网:当前行业面临哪些新机遇,您所负责的企业将有何新动作、新布局?

苗树:近年来,公众健康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议题。全民大健康意识不断发展,大家的健康观念也开始从“治病”向“治未病”方式转变,更加注重日常的保养,滋补养生也因此受到广泛关注。中式滋补也逐渐进入了价值回归的时代,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一方面,小仙炖会继续打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基于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推出新品,满足用户多元、高品质的滋补需求;另一方面,小仙炖也会持续探索渠道创新,不断提升线下门店的全链路体验,持续探索线下的生活方式场景塑造。

同时,小仙炖将进一步升级围绕用户的健康服务,深化“科学滋补+专业养生”模式,打造涵盖健康评估定制、滋补顾问咨询、“养生下午茶”等服务的一站式科学滋补养生解决方案。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鲜炖燕窝的同时,传递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在专业、贴心、体验式的服务过程中,持续加强用户对于品牌及燕窝行业的认知和信任。 

(责编:杨曦、高雷)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