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继续挨骂 三星趁势发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继续挨骂 三星趁势发力

2013年03月31日07:4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近期苹果公司被中国相关部门、媒体密集批评。3月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4大劝谕,要求苹果公司尊重中国消费者,得到了广泛认同。

  与此同时,它的强劲对手三星趁势发力,其在杭州市场也有动作,昨日,浙江首家“三星”体验馆开门见客,打破了传统柜台销售理念,让消费者可以玩到最新、最潮的产品。据三星经销商介绍,2013年该品牌将在浙江各大城市相继开设大型体验店,下个月,新款三星Galaxy S4就会第一时间登陆体验店。

  随着电子产品迈入智能时代,智能电子产品的营销模式与产品定位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手机体验成为决定消费者购买与否的重要标准,手机经销商们越来越注重消费者在购买之前享受体验的乐趣。

(来源:今日早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