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会随大盘小幅波动 做空做多空间都有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银行股会随大盘小幅波动 做空做多空间都有限

2013年04月17日10: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上海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付少琪9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市场情况。

  今天银行和地产走出了双反走势,私募称,外资近期拟在香港继续做空内地的银行股,怎么看待银行未来的走势?

  付少琪:从现在来看,银行中期可能会比较受影响,但也不用过分看空或过分看多,因为银行的低估值是情理当中的事情,因为它本身的经营风险或坏帐一旦提高,业绩增速会明显下降。

  目前,银行股经过12月份和1月份大幅的反弹以及目前的回落,价值基本处在合理的状态,未来银行股也会随大盘进行一个小幅的波动,它的做空或做多的空间都非常有限。

  不用太畏惧外资在港股的做空,因为港股银行目前还是高于内地,而且在港股流通盘相对比较小,所以撬动A股的能力也有限,所以如果是大基金稳健,还可以从股息率的角度判断银行,从这方面投资入手。如果是小资金,进入的必要不大,因为银行股的波动性很小,小资金的股息率收入可能并不是好,还是要关注弹性更高的一些板块。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