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回调不改反弹趋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短线回调不改反弹趋势

2013年04月22日16:30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雅安地震对大盘短期构成一定程度影响,但与08年不可同日而语。实际上,即时没有雅安地震,市场本身出现回调也是非常正常的。笔者一再强调了,上涨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中间可能会有曲折,但是推动市场向上的大趋势很难改变。今天的波动范围完全在正常范围之内,不改变反弹趋势。而且从盘面看,互联网,传媒,医药,页岩气等板块表现相当抢眼,个股行情堪称火爆,市场在以坚挺的表现为雅安祈福!

  操作上,反弹趋势确立之后,重在个股。由于中小板指数是第一个发出“升”信号的指数,预计后市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表现会强于主板市场。重点关注互联网,通信,环保,传媒等板块。(深圳智多赢)

(来源:东方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