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开通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人民网开通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

2013年04月24日09:3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自2012年3月15日到今年4月,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一年内连续八次通过人民网股票频道发布对投资者关注问题的答复,已累计答复网友热点关注问题75个,内容涵盖了新股发行改革、退市制度、投资者权益保护等资本市场的方方面面,在社会各界引起积极、热烈的反响。

为了让广大网友更快捷、方便地查询到证监会的这些回复,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通过证监会留言板这个平台获得证监会的答复,人民网股票频道独家推出“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该检索库具有五大功能:

1、急速检索证监会历次回复,一键直达最新留言回复。网友通过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检索到证监会对此问题的历次答复内容。还可以通过点击“最新答复”按钮,获得证监会最近一期对投资者回复。

2、投资者热点留言排行榜,唱响资本市场好声音。网友热点留言排行榜将显示投资者近期关注最多的的5大热点事件,网友还可以通过点击“关注”按钮来提升自己关注事件的排名。

3、资本市场搜索热词,市场热点一键关注。通过专业编辑对搜索引擎、财经网站、股吧论坛等内容,显示近期网友最关注的资本市场热点人物、公司、事件等。

4、证监会留言快捷通道,获得回复的最佳渠道。网友可以通过留言框发表对资本市场的意见、建议,并显示在证监会留言板上,人民网股票频道将筛选其中的部分留言提交给证监会有关部门,有机会不定期地获得证监会的答复。

5、证监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独家资讯一网打尽:点击“权威发布”按钮,获得人民网股票频道每日发布的最新独家原创资讯。

目前检索库还处于测试阶段,各项功能还未完善,欢迎广大网友和投资者提供建议、意见,可发信到yangxi@people.cn ,谢谢! 

附“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链接地址:

http://finance.people.com.cn/stock/GB/47796/358876/index.html

给中国证监会留言
 

 

 

(责编:杨曦、杨波)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