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卖场2小时卖出2万克金条 近百笔交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卖场2小时卖出2万克金条 近百笔交易

2013年04月24日08:50    来源:CCTV-新闻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随着金价暴跌,一些持乐观态度的投资者感觉看到了机会,开始追跌抄底。在北京的一些黄金卖场,2万克金条2小时就被一抢而光。百万大单更是频频出现。

  记者:我身旁的这个专卖金条的专柜现在已经是空无一物了。据国华商场的负责人告诉我。周六早上一开门,这里的近2万克金条在近2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而随后赶来的一些消费者只能是空手而归。不过她们都留下了订单,想在第一时间买到他们想要的金条。

  国华商场业务部负责人王鑫:周六那天顾客多得基本连这个屋的门都进不去。

  (画外音):尽管我们无法还原当时的火爆场景,但2个小时近百笔交易,600多万销售额的记录还是刷新了国华商场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值。

  当天,最大的一单交易为6000克,交易额近200万。最小的一单也有50克,交易额1.5万。未能买到金条的消费者不甘心空手而归,留下数十张订单,等待到货通知。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