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创新大会召开 证监会主席未出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券商创新大会召开 证监会主席未出席

2013年05月09日08:57        手机看新闻

  昨天,备受关注的券商创新大会如期召开,不过,规格远低于此前市场的预期,而且强调风险控制成为了大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因此,本次会议未能给A股市场上的券商股带来利好可观的效应,券商股昨日走势普遍低迷。

  早在上周后半段,市场就将目光聚焦在了5月8日召开的券商创新大会上,认为将有更有力度的创新政策出台。以东北证券、方正证券为代表的券商股引领了一轮板块普涨行情,券商板块指数因此连续上涨4天。

  不过,让买入了券商股的投资者有些失望的是,与去年不同,今年的券商创新大会安排得十分紧凑,多位参加了会议的券商、基金人士发微博证实,20位主要发言人的讲话时间均控制在15分钟之内,而且对风险控制的讨论有所增加。除此之外,新华网的报道和华宝基金的微博还表明,证监会主席肖钢没有出席此次会议。有业内人士据此分析称,今年券商在业务创新方面可能很难有超出预期的政策出台。 (记者 刘洋)

(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