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轻信荐股软件"每月必赚" 2个月亏近10万【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股民轻信荐股软件"每月必赚" 2个月亏近10万【2】

2013年06月03日08:1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软件荐股 2个月赔了近10万元

  吃足苦头的吴先生再也不敢轻信朋友的话,将视角转移到了网络,每天都混迹于股吧、炒股论坛,还加入了很多炒股QQ群,试从这些地方学习如何炒股。

  一次偶然的机会,吴先生发现淘宝网上有很多炒股秘籍、炒股软件,最贵的甚至高达20万元。店主不但信誓旦旦保证月收益,还推行“试用制”,先推荐几只股票,如果预测得准再付款买软件。

  “反正可以先试用,可以先看看再说。”吴先生在这位店主的建议下,加入了这个QQ群,并向里面所谓的“专家”介绍了自己的炒股经历。这几位专家给吴先生分析了隆基股份下跌的原因,并告诉他早在去年4月就曾告诉过其他几位投资者,绝对不能买隆基股份的股票,还叫出了几位投资者来作证。吴先生看到这几位专家说得头头是道,也就放松了警惕。

  随后,吴先生要求网店店主先推荐一到两只股票试试看。“没想到第二天这只股票果然涨了。我看效果确实不错,就想买个炒股软件过来试试。”吴先生说,那家网店总共有三种档次的软件,价格最贵的10万元,中间价位的13000多元,最低价位的4000多元,其中的差别就是推荐的股票收益不一样。

  吴先生最终花13000元买了中间价位的那款软件。这款软件的确每天都会推荐软件,并且标明了买入点和卖出点,但最终账户却在每天赔多赚少的交易中持续缩水。“去年三季度的股市很差,几乎是买什么什么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便又赔进去了近10万块钱。”吴先生说,他之后又去找网店店主理论,没想到店主再也不理他,连之前加入的那个QQ群也把他踢了出去。

(责编:杨曦、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