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粤传媒双双否认收购传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恒大粤传媒双双否认收购传闻

2013年06月04日0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某财经资讯网站爆料,恒大集团近期收购粤传媒部分股份,从而正式进入体育传媒。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致电恒大集团和粤传媒相关人士求证,双方都否认收购传闻。

  该资讯网站援引恒大集团内部人士的话说,恒大近期已经接近就收购大洋传媒部分股权达成协议,从而将正式介入体育传媒。粤传媒目前拥有大洋传媒100%股权,大洋传媒下属先锋报业负责《足球报》、《篮球先锋报》等体育系列报刊的经营管理。

  消息发出后,立刻引起体育媒体人的格外关注。不过,无论是恒大集团还是粤传媒都表示否认,称公司上下都没有听说此事。

  事实上,以地产起家的恒大最近几年也步万达后尘开始进军文化产业。搞排球,投足球,恒大地产投资的恒大足球和恒大女排,已成为体育圈内的“黑马”。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恒大集团在文体产业方面将会大突破。而受纸媒广告收入减少、纸张、人工成本上升影响,粤传媒近几年业绩不断下滑。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