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回落 静待非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金价回落 静待非农

靳义丹

2013年07月04日08:5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隔夜,国际金价冲高回落,整体继续呈现高位震荡走势。其中,COMEX金价收盘下跌13.8美元或1.10%至每盎司 1241.9美元。周三亚市,沪金期货低开平稳走势,主力AU1312收盘跌2.00元或 0.79%至每克 252.35元。

  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表现强劲,美元大幅走升予以贵金属以压力。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为增加2.1%,前值为增1.0%,预估值增加2.0%,略高于预期,显示美国经济动能向好。在最新积极数据的刺激作用下,美元指数隔夜攀升至5周高位,黄金因为美元强劲走势而反弹受阻,承压回落。

  虽然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普遍良好,但市场仍纠结于美联储是否会较预期提前缩减刺激计划规模。

  美国周四将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一天,投资者对建立新头寸态度谨慎,并静待周五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如果数据强劲,将提振市场对美联储缩减QE的预期,打压金价;反之,则将提振金价。

  技术上看,黄金价格至上周五1200美元下方触底反弹以来,上攻疲软,预计再无进一步利多刺激因素,短期金价将呈现低位震荡走势。因此,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等待非农指引。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