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抄底需回避仨误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投资者抄底需回避仨误区

2013年07月17日17:13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大盘上午两波回踩,下午持续上收,整体稳步攀升形态完好,且大盘横盘整理几天后,有望再现强力上攻阳线,投资者应做好准备。目前投资者需避免三大误区:

  一是短线频繁进出。很多投资者不赚钱的主因之一就是频繁进出。那种放弃中期策略,强调短线基本等于扯淡,最终结果会让投资者一无所获。

  二是希望大盘再创新低再抄底。这种策略踏空将成定局,后市即使有小回调机会,投资者再想抄到暴跌后6月25日-27日的建仓良机可能性极小。

  三是身在底中不知底。一个投资者,如果连6月25日-7月11日这种明显的底部特征都看不出来的话,看盘能力是需要提高的。现在就是中期大底。

  策略:现在,立足新兴产业、政策受益和低估补涨主线,一定要立足中期趋势,坚持“持股待涨逢低加仓”策略,重个股轻指数耐心捂住优质筹码,没布局好的,抓住类似昨天盘中这种技术回踩机会纠错,才是目前赚钱的要点。优质筹码的确是越来越少了,底部是越来越高了,投资者一定要避免上述三大误区,及时调整策略以免继续错过N多赚钱机会。重个股轻指数,掌握实用炒股技术并能捕捉牛股,才能赚得更多。股市风云

(来源:沈阳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