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开通微博 周小全:信息公开透明的一大步

2013年10月15日17:4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吕骞)今日,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正式落户人民网。中原证券总裁周小全向记者表示,这绝对是好事,证监会向信息公开透明又迈出了一大步。

继保监会之后,证监会成为“一行三会”中第二个开通微博的监管机构,周小全表示,这表明证监会市场化改革行政精简的力度很大。

有网友称以后大盘暴跌之后就有去处了,“即使是成为股民的发泄平台,也不排除会有一些好的意见,证监会是能通过微博渠道采集到高质量建议的周小全认为。

事实上,包括中原证券在内的一批券商早已登陆微博。周小全表示,微博确实是与投资者沟通互动很重要的渠道。在证监会也加入进来之后,监管部门、市场主体、投资者充分互动,对市场建设肯定是一个好事。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