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安信确认策略分析师程定华离岗未离职

2013年12月19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信确认策略分析师程定华离岗未离职

  (记者 吴琳琳)安信证券昨天在深圳举行2014年年度策略会,安信证券副总裁李勇表示,程定华今后将不再从事一线策略研究工作,由原国联安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吴照银接任。

  昨天的策略会上,写有程定华名字的铭牌仍然紧邻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但是程定华本人并未出现在现场。据安信证券内部人士介绍,程定华并没有离职,仍在安信担任顾问,近期已出国学习。

  高善文、程定华可以说是安信证券两大“王牌”,关于两人的离职传闻不绝于耳。今年6月有传言称,程定华将从安信离职并移民海外,当时他表示“不知道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谣言”。6月18日,他仍然在安信证券中期策略会上现身。今年9月底,又有媒体报道高善文、程定华向安信证券有关方面提出辞呈,但随后,高善文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上述新闻内容完全不属实。

  一私募人士表示,这几年安信证券因有高、程二人坐镇,历次的投资策略会议现场都是人山人海,入场邀请券更是一票难求。如果两人同时离职,对安信证券的影响不言而喻。高善文作为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在2011年之前,曾五次获得《新财富》宏观经济最佳分析师第一名;而程定华作为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和他领衔的分析师团队在《新财富》评选中也是战果累累。尤其是程定华对于2012年四季度的A股反转行情的预判以及对2013年上半年行情的拐点预测都令不少投资者信服。

  对于高、程两人的最终去留或去向何方, 分析人士指出,从之前银河证券前总裁胡关金,到基金行业明星王亚伟,再到数月前刚加盟上海重阳投资的前中金公司投行董事总经理王庆,从券商、基金加盟私募是这些牛人转型的基本路径。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