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华谊兄弟近4亿元收购永乐影视 再加码电视剧业务 

2013年12月25日09:1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田原)华谊兄弟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978 亿元收购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若干股东持有的永乐影视51%的股权。在满足业绩承诺的前提条件下,永乐影视的估值为7.8亿元,本次收购华谊购买股权价款总额为3.978 亿元。

这是继收购“张国立公司”浙江常升后,华谊兄弟的又一步新动作。公告显示,永乐影视于2004 年成立,目前注册资本为6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程力栋,其持有永乐影视50.8175%的股权。永乐影视控股股东程力栋承诺永乐影视的业绩如下:2013年经审计税后净利润不低于6500万元;2014 年经审计税后净利润不低于8,450万元;2015 年经审计税后净利润不低于10,985 万元;2016 年经审计税后净利润不低于14,280 万元。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