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茅台啤酒被华润雪花托管 连续亏损13年

2014年01月10日10: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茅台啤酒被华润雪花托管 连续亏损13年

  本报讯 (记者周可、涂端玉)“对,托管了,但暂时没其他回应,有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你。”昨日华润雪花方面简短回复本报记者称。记者获悉,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托管茅台酒厂集团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将投入2.7亿元对茅台啤酒进行重组。

  茅台方面新闻发言人吴德旺此前也对媒体公开证实了该消息属实,同时,他还透露,“接下来还有新的战略计划。”据了解,茅台啤酒公司设计年产能为10万吨,但建厂以来最高年产量不足4万吨,已连续亏损13年。

  据悉,重组后的公司主要生产茅台、雪花等高档啤酒。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不保留原有品牌一直是华润雪花收购的主要特点,且目前托管后企业名称已变更为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因此,茅台啤酒能否继续做大做强仍存疑问。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