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美即"嫁"欧莱雅获商务部批准 美即控股将从港交所退市

2014年01月15日09: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即"嫁"欧莱雅获商务部批准 美即控股将从港交所退市

  化妆品巨头欧莱雅与“面膜大王”美即13日发布联合公告称,中国商务部已正式批准欧莱雅继续推进在华对美即的收购。“欧莱雅已经与美即确认达成实施交易的其他前提条件。交易建议透过协议计划实施。我们期望此次交易能在2014年第二季度内完成。”欧莱雅方面昨日回复本报记者称。

  以面膜生产为主营业务的美即控股曾于2013年8月15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与欧莱雅签订协议,欧莱雅出资65.38亿港元(约51.538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即控股全部已发行股份,交易完成后,美即控股将从港交所退市。

  公开资料显示,美即品牌2012年占中国面膜市场26.4%的市场份额,高居面膜行业首位。业内分析认为,美即的加入将对欧莱雅目前在中国的业务和品牌组合形成良好的补充。(记者涂端玉、周可)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