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新股聚焦

8只新股上市疯涨 开盘1分钟后全部遭遇临停

2014年01月23日09: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只新股上市疯涨 开盘1分钟后全部遭遇临停

新华网消息 今日8只新股于深交所上市,早盘全部高开20%,随后在1分钟内,因涨幅达到或超过开盘价的10%,全部被交易所临时停牌。

  新华网消息 今日8只新股于深交所上市,早盘全部高开20%,随后在1分钟内,因涨幅达到或超过开盘价的10%,全部被交易所临时停牌。

  停牌时,思美传媒报33.25元,涨幅32.05%;安控股份报46.89元,涨幅32.05%;汇金股份报24.78元,涨幅32.02%;汇中股份报52.66元,涨幅32.01%;众信旅游报30.56元,涨幅32.01%;恒华科技报57.04元,涨幅32.01%;扬杰科技报25.74元,涨幅32.00%;天赐材料报18.03元,涨幅31.99%。

  深交所规定,连续竞价开始后,当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10%时,将实施盘中临时停牌1小时;当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时,将实施盘中临时停牌至14:57。

  自IPO重新开闸以来,新股在上市首日均取得了较大涨幅,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前期10只新股的火爆表现,以及市场上被抑制许久的“炒新”激情,今日这8只新股如不出意外,有望延续近期的“新股行情”。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