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王健林否认收购南安普顿队 称要收购最牛球队

2014年01月23日08:1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李海霞)近日,英国《星期日镜报》称,万达集团有意购买英超球队南安普敦,这则消息引发业内外关注。对此传言万达集团声明表示,此报道纯属子虚乌有,与事实不符。

据《星期日镜报》透露,王健林有意以1.75亿英镑收购英超南安普敦俱乐部,以此打入南伦敦商业市场。

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原名圣玛莉YMA,是英格兰东南部汉普郡港口城市南安普顿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绰号“圣徒”,成立于1885年11月。目前,南安普顿在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中暂居第9位。

据上述报道,南安普顿与王健林已经展开了收购谈判,如果收购能够顺利成功,王健林将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英超球队的老板。

事实上,王健林并非第一次被传要收购收购海外足球俱乐部。去年11月22日,意大利媒体爆料,万达将收购罗马俱乐部。之后不久这个传闻便被万达集团及王健林本人予以澄清。

此番针对网络媒体转载英国《星期日镜报》关于万达有意购买英超南安普敦队报道,万达集团再次发表重要声明称,万达集团没有任何人与南安普敦队有过接触,也未委托任何人或第三方机构与之进行任何有关球队收购的事宜,此报道纯属子虚乌有,与事实不符。

同时,王健林在冬季达沃斯论坛上对记者否认收购英超南安普顿队传闻,称即便要买也不会是南安普顿队,一定会是世界上很牛的俱乐部。

(责编:李海霞、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