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深交所迎来第二批8只新股

2014年01月23日10:2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迎来第二批8只新股

  继21日首批8只新股登陆深交所后,后续新股上市接踵而来。今天,又有8家公司股票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其中3家登陆中小企业板、5家登陆创业板。这8只股票分别是中小板的天赐材料、思美传媒、众信旅游以及创业板的安控股份、恒华科技、汇中股份、汇金股份、扬杰科技。

  21日上市的新股在首日上演集体大涨之后,昨天出现了分化走势。我武生物、全通教育、天保重装3股涨停,其中全通教育盘中出现大逆转,从逼近跌停拉升至涨停。而新宝股份、光洋股份则开盘后迅速封死跌停,随后在大盘大涨的背景下陆续打开,但光洋股份收盘跌幅依旧超过4%,新宝股份的跌幅超过6%。此外,炬华科技、楚天科技跌幅都在7%左右。良信电器则小幅上涨2.23%。

  昨天上市的第二只沪市新股应流股份全天涨幅34%,不如沪市第一只新股纽威股份,纽威股份首日涨幅43%,不过次日跌停,随后继续下跌,昨天也是几乎平收。业内人士表示,新股表现肯定是越早上市越好,沪市第二只新股不如第一只,深市第二批新股整体表现估计也会比第一批新股差。不过第一批新股中短期昨天仍有3只涨停,说明新股的短期炒作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如果要投资新股,最好能够认真比较,选择有上涨空间的股票去买入。

(来源:今日早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