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商业零售股出现题材催化剂

2014年01月26日16:11    来源:滨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业零售股出现题材催化剂

  近期,部分商业零售股积极进军互联网业务,比如说友阿股份、正虹商场的O2O等业务,从而意味着商业零售股也面临着新兴产业题材的刺激,短线的走势或将有所乐观。与此同时,商业零售股还有三个题材,一是并购题材,部分商业零售股由于低估值,资产重估的优势显现,所以,部分产业资本开始加大建仓力度,有举牌的欲望。

  二是类似于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商业零售类上市公司,大多是国有控股,在深化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此类个股的改革题材也渐趋乐观,从而有望激活其股性。

  三是金改概念股。由于商业零售股一直拥有强大的现金流,大多数商业零售股的现金流达到了每股2元甚至5元的水平,所以,他们在过去数年里,有能力收购优质金融企业股权,同时,也积极向金融领域渗透,如此就说明了商业零售股的业绩弹性的确开始趋于乐观,从而有利于激活股价弹性以及赋予商业零售股股价更为乐观的弹升空间。

  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个股:一是关注O2O这样的创新型的个股,如海宁皮城、天虹商场、苏宁云商、王府井等;二是关注题材丰富的品种,如现金流稳定、物业价值突出、隐蔽资产多、股权发生变更的公司,包括友阿股份、通程控股、轻纺城、鄂武商、广百股份等。金百临咨询 秦洪

(来源:滨海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