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A股马年开门红 创业板创新高

2014年02月08日09: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股马年开门红 创业板创新高

  马年首日A股迎来开门红。2月7日,沪深两市均以微涨收盘,上证综指涨幅为0.56%,深证成指涨幅为0.58%;创业板指则逆势大涨2.45%,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昨日两市双双低开,午后震荡上扬。从盘面来看,船舶、电信运营、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涨均超5%;由于春节档票房等因素影响,传媒板块亦表现不俗,涨幅接近5%。沪指最终报2044.50点,深证成指报7616.57点。创业板指报1532.69点,再度创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称,春节前,伴随着新股和次新股的爆炒,创业板不断走高。马年A股实现开门红,成交量增加,说明资金正在入场。

  不少机构认为2月大盘有望延续反弹。湘财证券表示,2月有望迎来“暖冬”行情。

  湘财证券称,从短期市场运行来看,2月份市场有望迎来成长股的反弹机会,由于2月IPO暂时停止,减弱IPO对资金分流。

  东莞证券预计2月份整体市场经历适度整固之后,仍有震荡反弹的机会。但大盘仍然面临风险,包括经济数据低于预期,美联储继续削减QE政策,新股再度发行等。

(来源:新京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