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政策利好人民网涨逾7%

2015年01月29日08: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策利好人民网涨逾7%

  1月28日,大盘整体回调,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唯有传媒行业收红。其中,人民网以7.54%的涨幅表现抢眼。

  人民网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11时许突然大幅拉升,封住涨停板,午盘涨幅小幅回收,最终报收于48.65元,上涨3.41元,日成交额为20.02亿元。

  消息面上,近日新华社播发《标记当代中国文化新高度——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述评》,而早在2014年2月份,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至此,文化体制改革基本工作格局轮廓日益分明。具体到人民网,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及若干配套文件已趋成熟,有望率先出台,拥有国资背景的人民网料受益于此。

  分析人士认为,2015年将是传媒行业的并购之年,国家政策对文化传媒产业支持力度加大,人民网望首先受益于国有传媒改革并获持续追捧。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