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耶伦预警后美股收跌

2015年05月07日06:3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美股

    美东时间5月6日16:00(北京时间5月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6.22点,报17,841.98点,跌幅为0.4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31点,报2,080.15点,跌幅为0.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68点,报4,919.64点,跌幅为0.40%。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三警告称,在低利率环境下,股票与债券市场存在风险。她在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的会谈中表示,股市价值“普遍相当高,存在潜在的风险。”

    欧股

    欧元汇率上涨欧股下跌0.6%

  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下跌0.6%,原因是美联储主席耶伦警告称股票估值过高。同时,投资者正在对欧洲债券收益率最近以来的上升和欧元汇率的上涨进行评估。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跌0.6%,报388.68点,创下自3月初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2%,报11350.15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2%,报4981.5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1%,报6933.74点。在希腊股市上,雅典综合指数收涨2.9%,报816.94点。

    黄金

    周三纽约金价下跌0.2%报1190.30美元

  周三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90美元,收于每盎司1190.30美元。ADP私营就业数据欠佳令金价下跌。

    原油

    周三油价上涨0.9%创1年新高

    周三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3美分,报每桶60.93美元,创1年来最高收盘价。美国政府报告称原油库存出现了1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令油价上涨。分析师称,油价在4月份上涨了25%导致出现一些获利回吐盘。布伦特北海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美分或0.37%,收于每桶67.77美元。

    外汇

    周三交易中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1.5%,至每欧元1.1350美元。 ADP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私人部门的就业人数增长未能达到经济学家此前预期,推动欧元汇率进一步上涨。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