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核发20家IPO批文

邵好

2015年05月09日08:2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5月8日晚间,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1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6家。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获准登陆上交所的11家公司分别为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获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3家公司分比为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获准登陆创业板的6家公司分别为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就在4月24日,证监会刚刚核准2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距今尚不足半月。而证监会彼时亦表示,将在继续保持按月均衡核准首发企业的基础上,适度加大新股供给,由每月核发一批次增加到核发两批次。

  另据证监会数据,截至2015年5月7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80家,其中已过会42家、未过会538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98家,中止审查企业40家。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