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鑫融基正式挂牌登陆新三板 开启“助融”新征程

2015年05月12日18:2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5月12日,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

自2006年9月成立以来,鑫融基先后为2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201.5亿元,促使中小企业增加利税145亿元,增加产值1209亿元,增加就业岗位36000个,向社会捐款4000万元,获得各级政府奖励资金4000万元。鑫融基的注册资金目前已达到15亿,业务从为中小企业做单一的融资担保,发展成为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的金融机构,并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为832379。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对于广大中小企业融资难感同身受,他表示,随着我国各项改革政策的推进,从前重视数量的粗放型发展模式正在转向,中小企业迎来大好机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已经到来,为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金融支持成为了民间金融机构的重要任务。

作为新三板“金控”概念第一股,鑫融基股本规模15亿,在全国排名第四。鑫融基在2014年营收2.88亿元,实现盈利1.49亿元,并跻身新三板2014“最赚钱公司”前10名,排在第九位。

鑫融基是由金鑫集团发起,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参股,并引进京沪深浙等地知名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共同组建的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其业务涵盖担保、融资租赁、小额贷款、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领域。其中,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净资产13亿元,是政府出资引导、民企控股主导的河南省最大的担保机构。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表示,未来5年,鑫融基将继续以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借助资本市场平台,立足河南,深耕中原,布局北上深,打造中国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进而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