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机构在大涨中减仓

2015年05月13日08: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构在大涨中减仓

  昨日两市大盘双双高开,全天震荡上扬,最终均以较大涨幅报收。两市共成交15481.1亿元,量能比周一小幅放大,但获利盘回吐的特征十分明显。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234.65亿元,主要集中在工程建筑、房地产、化工化纤、计算机、煤炭石油等板块。其中,工程建筑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3.36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中冶,分别净流出12.63亿元、4.18亿元、3.45亿元。房地产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8.70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保利地产、小商品城、华远地产,分别净流出8.05亿元、3.63亿元、2.11亿元。化工化纤板块资金净流出21.55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上海石化、浙江龙盛、金发科技,分别净流出3.36亿元、1.41亿元、1.13亿元。

  上述数据显示,房地产产业链个股仍是热钱竞相流出的领域。热钱在竞相减持房地产产业链个股后,转而出击存在改革预期和业绩增长预期的券商、电力、仪电仪表、农林牧渔等成长板块。其中,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4.32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国金证券、太平洋、东吴证券,分别净流入13.45亿元、4.97亿元、1.82亿元。电力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10.33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国电电力、上海电力、华能国际,分别净流入14.47亿元、1.87亿元、0.86亿元。仪电仪表板块资金净流入6.74亿元,列第三;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上海电气、中国西电、天成控股,分别净流入14.87亿元、1.91亿元、0.61亿元。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