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5月13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2015年05月13日09:3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月13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国务院提出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

  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意见》提出,巩固贸易大国地位,推进贸易强国进程。努力提高新兴市场、中西部地区、一般贸易、服务贸易和品牌产品在我国外贸中的占比。力争到2020年,外贸传统优势进一步巩固,竞争新优势培育取得实质性进展。此外,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为推进外贸转型升级,相关部门正加快制定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文件有望近期发布。

  前四月私募产品平均收益跑输大盘

  2015年前4个月,上证指数涨幅达37.31%,创业板指涨幅达94.18%。在此业绩基准下,绩优私募“越战越勇”。始终活跃在创业板上的“倚天雅莉3号”,以247.33%的回报夺冠。前100名私募产品的平均收益率达到89.76%,直追“神创板”。绩优私募认为,创业板风险有一些,但调整幅度并不深。相反,权重股受两融限制和基本面影响,未来空间不大。

  两融慢升温 融资客游击战对震荡局

  在经历了大幅回落之后,本周随着行情的好转,两融余额重拾升势,11日两融余额达到18898.91亿元,不过仅环比上涨77.83亿元,增幅较小未能创出历史新高。由于市场不确定性较大、热点变化频繁,融资客的操作手法也从不断加仓变为了短线“游击战”。尽管降息对市场形成提振,但波动料仍是短期市场主旋律。

  上交所要求多伦股份停牌自查

  多伦股份5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于同日接到上交所问询函,应上交所要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3日连续停牌。上交所在问询函中提出,多伦股份应于5月13日起停牌,核查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并披露相关核查结果;公司应提交本次名称变更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核查并披露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最近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自查报告;公司应根据目前所处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情况,核查并披露公司股票价格是否存在高估,并进行相应的风险提示;公司应尽快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更名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下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