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沪股通净流入近27亿元

2015年07月29日0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股通净流入近27亿元

    市场的超预期下挫再度激发了资金进场抄底的热情,昨日沪股通获得了26.65亿元的资金净流入,为7月6日以来的新高,由此当日的已用额度占比升至20.50%,额度余额103.35亿元;港股通的净流入额也较周一出现了小幅回升,昨日净流入金额为3.04亿元,额度余额为101.96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7.10%。

  相比于周一的大幅跳水回撤,昨日沪港两市大盘走势趋稳。上证综指昨日早盘大幅低开,跌逾4%直接失守3600点,开盘后小幅上冲便跳水回落,跌逾5%探底3537.36点,随后震荡回升,涨近1%收复3700点,随后再度跳水失守3700点,尾盘股指小幅上行收窄跌幅,报3663.00点,下跌1.68%。恒生指数昨日低开下探后震荡冲高,一度涨超2.4%摸高24947.35点,此后跳水回落但维持红盘走势,收报24503.94点,上涨0.62%

  沪港通标的股的赚钱效应也较本周一明显回升。昨日沪股通共有148只上涨,370只下跌。其中,包括中恒集团、纽威股份、洛阳玻璃、亚盛集团等在内的7只股票涨停,另有26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港股通标的股有125只上涨,138只下跌,人和商业、信利国际、洛阳玻璃股份、中船防务和恒大地产的涨幅超过了5%。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