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航资本子公司违规减持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5年07月29日13:2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田原)7月28日晚间,中航资本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中航投资有限涉嫌违规减持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限进行立案调查。

同时,中航黑豹也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行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予以调查。

近期,证监会连续监察一批涉嫌违法违规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被调查对象多数集中在其实际控制人或重要股东,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违规减持股份、短线交易违法违规是上市公司被立案调查的三大主要原因。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