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董事长被纪委书记实名举报 四川长虹:正核查举报书

2015年07月29日13:2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吕骞)针对市场传言公司董事长赵勇被公司纪委书记公开举报一事,四川长虹29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此事属实,集团正在核查举报书中内容。

27日晚,一篇《关于长虹集团公司、长虹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公开报案书》的文章在网络上流传,主要内容涉及:“长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军采取公开报案方式,实名举报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其就赵勇在合肥鑫昊等离子项目上涉嫌严重违法、造成国有资产巨额损失等有关问题向公安部、中国证监会公开报案。”

杨学军在举报信中指出,当索尼、东芝、先锋、日立等企业先后淡出或放弃等离子市场且长虹首个等离子项目逐渐成为公司拖累的情况下,赵勇滥用职权,与合肥有关方面达成合肥鑫昊等离子项目,并在2009年6月-2010年10月期间先后4次绕开董事会做决策。

针对上述报道,四川长虹于7月28日发函向控股股东长虹集团问询,长虹集团书面予以回复:该公开报案书确为杨学军本人发布。关于该公开报案书涉及的内容,长虹集团正组织相关方进行核实;有进一步的核实结论,将及时告知四川长虹。

公告还表示,赵勇先生现任长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四川长虹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目前在正常履职状态中。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