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四家券商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周尚伃

2015年08月26日08:19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家券商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本报讯 截至8月25日晚间记者发稿,海通证券、华泰证券、方正证券、广发证券均发布公告,公告称于8月24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上述公司均在公告中表示,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全面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就相关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其经营情况正常。(周尚伃)

(责编:田原、李彤)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