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次新股概念逆市涨逾5%

2015年08月27日07: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次新股概念逆市涨逾5%

  本周二盘中,次新股概念率先反弹,包括田中精机、万孚生物、星徽精密等股票一度涨停,而口子窖、伟明环保等也逆势飘红。昨日次新股延续强势表现,次新股指数大涨4.88%,在124个概念指数中涨幅居首,此外当日仅有沪股通50指数一起收红,但其涨幅仅为0.88%。

  次新股概念指数昨日开盘小幅拉升后随大市快速跳水并翻绿,不过随即再度转头向上,维持红盘运行,临近午盘涨幅进一步扩大,午后涨幅一度接近8.70%,尾盘涨势有所回落,最终上涨4.88%。该指数昨日合计成交262.64亿元,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继续显著放量,显示资金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提升。

  昨日正常交易的83只成分股中,有72只上涨,仅11只下跌。其中,包括蓝黛传动、汇洁股份、恒通股份、宝钢包装等在内的22只股票涨停,另有25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上涨的72只股票涨幅均在1%以上;新通联和创业软件昨日跌停,中光防雷、海利生物和康拓红外的跌幅超过了5%。

  分析人士指出,次新股概念今年以来持续活跃,在前期市场区间震荡过程中也具备显著的赚钱效应,超额收益明显。近期市场快速下挫使得不少优质次新股遭错杀,次新股自由流通市值较小、以新兴行业为主且资本运作相对频繁,因而受到资金追捧,但后期市场调整未完仍宜谨慎。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