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稱沒時間上商學院 傳企業家留級求同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范冰冰稱沒時間上商學院 傳企業家留級求同班

2012年11月06日09:0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自從王石的新歡田朴珺浮出水面,長江商學院就爆紅了。近日,有網絡名人發表《EMBA的房卡故事》的文章,稱成功人士都是在EMBA班找艷遇的。EMBA班的“女同學”由兩種人構成:一類是難覓意中人的企業女高管,“把EMBA當作高端社交場所,順便找到合作伙伴兼老公”﹔一類則是時尚圈和娛樂圈美女,上EMBA是為釣“金龜婿”。

  近日,據一家財經証券媒體報道,該媒體從國內一所知名高校商學院人士口中獲悉,明星范冰冰有意在下一學年入讀長江商學院EMBA課程。爆料人更稱,原本已經入讀長江商學院的企業家紛紛主動要求留級,以便和范冰冰同班。此消息一出,頓時在微博上掀起了千層浪。

  就此,媒體隨即致電范冰冰工作室方面。工作人員對此消息進行辟謠,稱范冰冰從未考慮過就讀長江商學院的事宜,倒是一直考慮出國學習一下藝術相關的課程。范冰冰工作室副總經理楊思維還發表微博稱:“小范兒一直想去巴黎游學,可惜時間都不允許,其他的也不合適。”很多網友則說:“明顯范爺又被黑了。”

(來源:廣州日報)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