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員工為雅安震區同胞自發獻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伊利員工為雅安震區同胞自發獻血

2013年04月21日16:0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來自民政部的消息,據四川省民政廳4月21日11時30分統計,四川蘆山地震已造成203人死亡、失蹤,11492人受傷,其中重傷960人。因災區受傷人員過多,導致當地醫院血庫緊張,尤其急需Rh陰性血,在得知這一情況后,伊利集團四川地區員工自發組織獻血,為災區同胞獻出一份生命的力量。

據了解,雅安地震傷員的傷情主要集中在骨折、顱腦損傷及身體被扎傷等三種傷情,傷員的供血問題急需解決。20日14時,四川地區獻血點均已開放,在成都市天府廣場、彭州市中心廣場、都江堰市中心廣場等愛心獻血點,多名伊利員工前往獻血。此外,在武漢、重慶、長沙等地均有伊利員工自發組織獻血隊伍。

4月21日凌晨,四川省政府抗震救災指揮中心總值班室向全國發出雅安救災物資需求明細,其中帳篷、手套、雨傘等為當地急需物品。指揮伊利雅安救助工作的負責人表示,伊利目前已調配兩萬雙手套、近千頂帳篷與雨具等。

(責編:孫博洋、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