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捐贈:奔馳捐2000萬 寶馬捐200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震后捐贈:奔馳捐2000萬 寶馬捐200萬

2013年04月21日16:2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財經綜合:20日上午8時2分,四川雅安發生7.0級淺源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各個企業公民迅速行動起來,慷慨解囊,賑濟災區。

截至21日12時,根據人民網財經記者的統計,富士康公司是目前捐款最多的企業,為5000萬元。分行業來看,互聯網公司響應迅速,宣布捐款的企業數量最多。

在重大自然災害面前,保險公司責無旁貸,中國人壽等企業啟動了緊急事件應急預案。各家保險公司也踴躍捐款,中國人壽、中國人保和中國太平分別捐款1000萬元。

銀行業中,中國建設銀行以1500萬元捐款領先﹔食品飲料行業中,蒙牛乳業和農夫山泉以1000萬元捐款居首。房地產業中,恆大集團以2000萬元捐款暫處於第一位置。

汽車企業中,梅賽德斯-奔馳決定由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攜手旗下經銷商,立即向災區捐資人民幣2000萬元。寶馬愛心基金第一時間啟動緊急災難救助申請機制,劃撥200萬元人民幣救災專用款,用於購買救災帳篷、醫藥用品等災區急需的物資,幫助緩解災區人民的燃眉之急。寶馬公司還向包括經銷商、員工、車主等相關方發出倡議,號召寶馬愛心大家庭全體成員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災民共渡難關。(譚樹森)

 

 

(責編:孫博洋、庄紅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