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質檢總局:廣東生力制衣有限公司梭織連衣裙不合格--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國家質檢總局:廣東生力制衣有限公司梭織連衣裙不合格

2013年05月30日09:5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聶叢笑)記者從國家質檢總局獲悉,2013年3月至5月,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山東、廣東等9個省、直轄市210家企業生產的210批次兒童及嬰幼兒服裝產品。其中,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生力制衣有限公司生產的名為“peare”的童裝梭織連衣裙因pH值不合格被“點名”。

據悉,此次不合格的“peare”童裝梭織連衣裙生產日期/批號為2013-01/8948,規格型號為110/52

本次抽查依據GB 18401-2010《國家紡織產品基本技術安全規范》等標准的要求,對兒童及嬰幼兒服裝產品的纖維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酸汗漬色牢度、耐鹼汗漬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縫紉強力(紐扣、衣帶)、重金屬等13個項目進行了檢驗。

抽查發現有20批次產品不符合標准的規定,涉及到纖維成分及含量、pH值、耐光色牢度、耐酸汗漬色牢度、耐鹼汗漬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項目。

(責編:聶叢笑、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