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同事“人情風”臨漳一工商分局局長被捅重傷--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拒絕同事“人情風”臨漳一工商分局局長被捅重傷

陳正

2013年07月03日08:36    來源:燕趙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醫院的刀傷診斷証明

  妻子陪同受傷住院的王波

  因為拒絕同事說“人情”違規辦理業務,河北臨漳縣南東坊工商分局局長王波在家門口被同事連捅兩刀,傷重入院。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立案,但案發至今行凶者仍未歸案。

  7月1日,記者接到讀者爆料,臨漳縣一工商分局局長由於拒絕同事的“人情風”被同事懷恨在心。22日晚,該局長在家門口遭到說情同事行凶,被連捅兩刀,當場昏迷。

  接到爆料后,記者幾經周折聯系到了在市內醫院救治的受傷局長王波。據王波講述,出事前他的同事王某某(曾任臨漳縣工商局監察室主任)找到他,希望為其一位親戚辦理企業年審業務,由於該企業雖在南東坊工商分局的轄區內注冊,但是從未在本地經營業務,按照相關規定,不應該通過企業年審,為此王波幾次拒絕了同事王某某的說情。

  22日晚10時許,在外用餐回家的王波,在小區門口遭遇了同住該小區的王某某,雙方發生言語沖突,一氣之下王波擺脫了王某某的糾纏回到了家中,王某某不久后也來到王波家門外。“當時他一直在門口敲門,說要給我道歉,說自己說話不好聽,別讓我往心裡去什麼的。”考慮到深夜驚擾四鄰,王波開門邀王某某進家相商。王某某執意不進家門,讓王波一起到樓下說清楚。

  “我和他並排往樓下走,剛走到一樓大門口,他冷不丁就拿出一把刀子往我肚子上捅了一刀。”王波捂著被捅的刀口大聲呵斥王某某,結果再遭對方一刀。此時,王波的愛人從樓下跑來,王某某轉身離去,就在王波的愛人驚慌失措的時刻,王某某手持一把菜刀再次上門,意欲傷害傷重倒地的王波。“當時我整個人都扑上去了,一邊向他求饒,一邊往外邊推他,這才沒有再傷害到我丈夫。”王波的愛人至今想起那一幕都不禁后怕不已。當晚,昏迷不醒的王波被120緊急送往了臨漳縣中醫院。第二天由於傷勢過重,又轉院到邯鄲市中心醫院,經過醫生的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

  記者隨后電話向臨漳縣工商局局長王文太証實此事,對方表示王文太局長正在開會,局裡並不清楚南東坊工商分局局長王波被同事捅傷一事,將立即核實情況,再同記者溝通。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立案,但至今傷人者仍未歸案。

(責編:孫博洋、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