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二)》郵票首發、中國集郵特許經營業務啟動、集郵聯名卡首發、首款VR技術郵品發布

精彩活動扎堆舉行 中國郵政誠邀您來深圳文博會觀展

2016年05月10日16:43  
 

第十二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簡稱“文博會”)將於2016年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市會展中心舉辦。深圳文博會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廣東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唯一國家級文化產業博覽交易盛會。中國郵政自2005年起,多年連續參加文博會,已經成為文博會的特色品牌。2016年適逢中國郵政開辦120周年,中國郵政將誠意奉上精彩的活動和精美的文化產品共襄盛舉。

文博會開幕當天,中國郵政將在深圳會展中心展館五樓桂花廳舉辦《美麗中國(二)》郵票首發式、中國集郵特許經營業務啟動、集郵聯名卡首發以及中國集郵VR技術郵品發布等活動,亮點頻出,精彩紛呈。

《美麗中國(二)》是第二組“美麗中國”普通郵票,將在5月12日文博會開幕當天首發。為此特將當天設置為“美麗中國”郵票專題日,除此以外,中國郵政展台還將根據展會進程設置不同主題日,包括中國郵政特許經營專題日、紀念中國郵政開辦120周年專題日、生肖郵票專題日、互聯網微生活專題日等,為市民提供不同的主題活動。同時還將邀請著名生肖郵票設計家和奧運冠軍到展場為市民現場訪談簽名,邀請國家級郵票評審員在文博會展廳為市民鑒定郵票真偽等,滿足市民了解集郵的不同需求。

展會現場將隆重啟動中國集郵特許經營業務,中國郵政將與社會共享所擁有的“中國集郵”品牌、郵票知識產權,誠招社會企業共同開發出更多、更適合消費者需求的集郵文化產品。

此外,現場還將發布由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與中國集郵合作發行的綠卡通(集郵聯名卡)。持卡人在享受借記卡金融服務的同時,可在郵儲銀行和集郵網點辦理新郵預訂業務,並可選擇自動續費預訂新郵服務、體驗新型預訂模式﹔在集郵網點可憑此卡辦理集郵票品零售業務,並享受優質會員增值服務和線上線下積分回饋,體驗便捷、安全的集郵服務。

同時,在開幕當天,中國集郵創新推出《創想“+”》VR技術郵品,集結近年來發行的代表性郵票,如《丙申年》郵票小版、《揮扇仕女圖》小型張等郵票,輔以二維碼掃描技術、雲圖技術、增強現實技術(AR)、虛擬現實技術(VR)等科技手段,為集郵者呈現更加直觀、生動的集郵文化。此款VR技術郵品除在展會現場銷售外,還將於5月12日在中國集郵網上營業廳文博會專區限量發售。

五天的展會,中國郵政將不僅帶來豐富多樣的活動,為回饋集郵愛好者,還特別在文博會現場每天限量提供《中國郵政開辦一百二十周年》特供小全張及《西安2016第17屆中華集郵展覽》四方連郵票張兩款特供張給市民認購,集郵愛好者可關注“深圳郵政”微信公眾號取得預約認購資格到文博會郵政展位現場購買,也可以親臨文博會郵政展位預約認購。

本次文博會將是一次全球文化產業齊聚的盛會,也將是廣大集郵愛好者交流共享的平台。中國郵政展位位於會展中心1號館IP05-1P06,誠邀您來觀展!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庄紅韜、趙爽)

推薦閱讀